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不知所措

难道说喜欢一个人那么辛苦吗?
我重新写部落格是为了她。。
开始玩面子书也是为了她。。
我把我的很多第一次都给了她。。
第一次向一位女生说出心里在想些什么。。
第一次SMS那么多的女生。。
第一次让我破例。。没那么早睡。。为了和她聊天。。
无时无刻在想着她。。
什么都为了她的利益为先。。
结果呢。。
在我完全不知道什么是的情况下。。
开始对我冷漠。。。
难道我就像她所说的那么没有价值吗?
很多人都劝我放弃。。
而。。我却选择继续。。就算伤痕累累了。。
我还没放弃。。
给你。。你还会继续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吗?
明知道没希望。。还有如此地固执。。
真是拿我自己没法子。。
难道我真的必须听朋友们的劝告吗?
我承认。。
确实有点累了。。。
有点像放弃了。。。
可是。。我却没那个勇气。。也不舍得她。。

1 comment:

五月年华 said...

加油啦~ 或许伤痕累累的爱情,能让你成长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