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失望。。

也许是 我不能忍了
也许我最近压力过大
也许睡不够
或者说我老羞成怒了
还是我变了。。
变得没有耐性了。。

你每天欺负人。。
你的pattern是在开玩笑。。
你也习惯了。。
见到人就是动手不动口。。
打招呼的方式太特别了。。
特别到人家不能感到你的真诚。。
只是感觉到痛!

我一再的忍耐。。
可能我比较有耐性
所以以前到现在我都不管。。
痛也痛一下罢了。。
但是你可知道
我也是人肉做的。。
并不是沙包。。
要怎样发泄都可以。。

你shoot我。。
我外表看起来好像没关系。。
心里却想着不一样的东西。。
你可知道在你个人的观念中。。
是有着大大的错误?
你个人认为。。
不一定是全部人。。
你可知道现在的人都是人云亦云?
你说什么人家也跟什么。。
结果咧。。受伤的人有是我。。
你可知道你做的一切有着很大的影响力?
你在她或别人面前说的。。
都不正确。。
你却自作聪明。。
认为一定对。。
结果咧大家都这样开始认为我是怎样的人。。
一人传虚,万人传实。。

我不能忍了也不想忍了。。
我已经开始对这世界上的人开始起了疑心。。

大家。。 请说出你们的意见。。
朋友是不是就可以毫无提防呢?
朋友是不是不会背叛你呢?
朋友是不是会伤害你?

我开始看到有人露出了尾巴。。
有人开始要背叛我。。
有人开始要伤害我。。
我原以为。。人是重感情的。。
但是往往有人因为权势而忘记
什么是最珍贵的。。
哀哉。。

现在我才发现原来忍气吞声
只会显得自己很没用。。
是懦夫!!
忍让只会委屈自己。。
在这种世上。。
有这种精神又怎样?
还不是被人看扁。。
从此别怪我无情!!
是你们逼我的!!

~Dissappointed of the worl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