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杂乱的思绪无法串联
只能够把琐碎事物写下

每一次的假期
都会有不同的感慨
每一次 在大家兴奋着可以回家的时候
我会很冷 很低落
或许是睡不够吧
也或许我想太多
可是
真的我心里觉得很累
面对着一大群不同性格的人
每个人都只为自己为中心来着想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
可是
我看得到的
真的让我想吐的感觉
不是我antisocial
只是真的我觉得太过虚伪的友情
只会换来认识 不熟悉的朋友群
短短的一年的确很难建立起坚固的友谊
可是至少我们看得见什么样的朋友是我们肯用心去交的
很多都是为了利益 有些是为了陪伴寂寞的自己
就像yf 说的这边的人很多都是sharing is caring de type
一直去关心人家
让人家关心
她觉得我有一点点偏向那里
的确我认为这不是不可能
因为空虚的自己难免会寻找依靠
要牵住友情就必须用真心来对待
如果不是真心的
将来只会想起这个人我在哪里见过
可是却只是个普通的过客
如果说我们把每个人都当成生命中的过客
只是那段时间陪伴自己的人
那么到底我们几时才能够有真正属于自己的伴侣?
只有用真心才能换取别人的真心
当双方都珍惜彼此的真心
那么就可以有一段长长久久的友情
所以自然而然
我也学会了如何去筛选
只选择留下自己心里面认为
将来还能够保持联络
可以支持对方
可以有类似的思想的人
不让自己心里的空间被不需要的人类占满
需要不是为了物质上的利益
而是为了心灵上的感受
这应该不算利用吧
只是选择了可以让自己真心对待 和真心对待自己的朋友
难免还是会被这些认识的朋友伤害到脆弱的心
毕竟自己还是很希望如果有那天他们变成了值得自己交的朋友

她还是一样很能够波动我的情绪
因为曾经的自己傻乎乎地以为她就是珍贵的人
可是现在的我
不懂为什么
就是觉得这个人是心里的刺
不拔出来反而更痛
无端端地就会被弄坏心情
无端端地受伤
所以说在让自己去喜欢一个人之前
还是必须考虑一下
纠结一下
不让自己过于冲动去选择错误的人选
让自己累坏 让自己不想再去追求真正自己想要的
虽然喜欢一个人不需要什么行动
因为你不需要占有
可是自己还是会无意间对那个人比较好
然后被察觉到
然后无端端被冷处理
她们都不明白 这道理
都认为别人喜欢自己就是要和自己当男女朋友在一起
喜欢一个人 是每个人都有的权利
对你好只是为了让自己心里可以完成自己想要对自己喜欢的人好一点的心愿
最近的她
让我看见太多我接受不了的事情
开始怀疑当初的自己是看上了哪一点
现在的她对我
都不懂还算不算朋友
我感觉不到

一次次地带领人家去boycott 某个人
当自己没有得依靠的时候就坏忘了自己当初很讨厌很不爽过那个人
说了坏话都会当着没说
因为她是喜欢呆在人群中央的人
希望别人绕着自己转
身边的人都对她很好
是她太会撒娇让人去宠她 还是别人不想去介意
她的朋友都吃很多亏
也不懂是她交际很厉害还是什么
身边的人都很肯帮她做事情
撒娇的功力一流 男的都会被影响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那个人完美无缺
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讲到没有一个好处
可能会被人家这么讲 可是真的退一步看到了更多
自己包容不了的接受不了的那些特征
她也已经感受得到我对她的不一样
yf 也有跟她讲过我不爽她的哪一点
就这样误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解不开的结
真的觉得面对面的时候我们都很假很虚伪
我无法当回我自己
既然如此就没有应该坚持下去的理由
那只会是傻瓜的固执
可是必须感谢她让我看清楚
我需要的想要的伴侣是怎么样的

假期一个礼拜
希望能够好好地休息
整理一下自己乱了序的生活思想身体
该决定的还是必须面对
定下决定让自己不迷失自己
尊重自己的决定
去面对接下来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