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不爽

MUET 2015
得到了band 5
开心吗?
终于觉得自己付出的得到了回报
我也懂得自己的英文不会好到哪里去
能够刚刚好拿个band 5 就已经算不错了
看着身边的人很多人都拿到band 4 & 5
大家都很满意
可是却有些因为自己认为自己能够拿到band 5 却拿不到的人
在那里不满
也可能会有人认为我凭什么资格比他们拿更高的band
或许吧。。
然而
在这一天
我觉得奇怪的是
为什么
知道了成绩却不敢跟我讲
害我在那里白关心她是不是因为成绩不好而不开心
结果不小心得知到了她
也是band 5
没有错的话
为什么不告诉我?
隐瞒我那么好玩吗?
从之前那件事开始到现在我不知道的事情还真的蛮多的
不小心知道了
心里面真的会很难受
倘若能够把该说的话好好说
不爽什么就直说
别让对方犯了错在无意间被封死
这是我不在意识下差点封杀了一个人
F说她本来就不喜欢和你谈academic 的事情
其实想起来我们没什么东西谈的
可能怕让我知道band 5 le 要和她比分数?
可能那分数会让我自卑?
你可知道
当一个人知道了一点线索却不知道另一点的时候
联想的可能性会多出很多
只是很在意在别人眼里的自己
在别人眼里看见自己原来那么的不值得信任
有一点伤心
也懂了
自己
其实无意间已经犯了很多人家不喜欢的事情
在自己兴奋的那个当儿
Academic 的事情
我太过自大
认为别人没有想得像我那么深那么远
别人只会背然后做
其实错了
自己也只是背和做的人
只不过加了点小聪明
自己想
很多都是不关联的
很多都是自己想太多
和课业无关
可是我却不喜欢人家想都不想就把你的问题当成想太多带过
没有人愿意去接受你那肯去想的心
的确在这里每个人都是领袖
每个人都以自我为中心来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主见
所以很难找到肯听自己话的人
我自己也是哪一种人
只是我认为自己某些时候还是会很软
会去替别人着想
不懂得如何去表达
存粹只是很想发泄
对她的不满
不管她是谁什么身份地位
只要是可以称得上是认识的人的人
我都会去在意
对我的看法
虽然我知道为别人活着很累
做自己
可是在这个圈子里
如果你不懂得别人怎么看待你

很快就会死得不明不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