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朋友们,对不起,只能够默默地加油打气

很多时候
不懂得朋友心里的痛
灵魂上真正承受着的压力
知道他们有问题
却无法帮助
只能够默默地提他们打气
因为
我比较沉闷
很少机会去8gua
去打听那些内幕消息
只从旁人那里听一些
知道一些不知道一些

羊和绵羊
推推拉拉
你推 我拉
而不是你放我放
纠结
总不会让对方好过
真的喜欢
是放手 祝福
裂缝再补都补不回
既然不能够复合
为何不放手?
让彼此都好过
分手以后还能做朋友
别闹得太僵
男的大男人
女的小女人
不赞同双方的做法
都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旁观者 的看法
因为我不懂 不了解
只能够从表面提供看法
帮不了
只能祝福

那重要的朋友
你的事情我更加不懂
不曾听你说过
是怕我会介意吗?
对不起是我制造的裂痕
你真的没事情吗?
他到底怎么对待你?
他是个怎样的人?
你们真的在一起吗?
他是不是欺负你?
不懂的太多
不曾对我提起
也不曾谈论过
不要在别人面前总是笑脸嘻嘻
内心到底伤得多重了?
为了彼此不尴尬?
可是说了也不会尴尬吧
我知道的太少
你了解的蛮多
不知道彼此发生什么事
只能够默默地支持打气

加油吧朋友们
哪怕不在一起
哪怕你们在别人眼里真的错了
还是尊重你们的决定
加油!需要依靠时
朋友我不会吝啬
肩膀让你们靠

1 comment:

Seed said...

woiiiii youuu too lahhh jiayou lahh here a friend to listen you!see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