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14

独行侠

我是独行侠
觉得自己一个人没有牵挂
不需要为别人着想
不需要被别人连累
不需要顾虑太多的杂事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想走就走
想留就留



是正能量
是动力源
可是我需要的不是
明明自己有
却得不到自己想要有的
存在却不是为了自己想要的而存在
我不要应该成为正能量的那方
成为我的负担 我的压力
是为什么我会那么悲观
是为什么我会那么容易不开心
因为本来应该成为扶持的
反而成了压力的存在
学业?成绩?运动?
什么都不是压力的原因
真正导致我压力的原因是
明明自己认为可以成为扶持的
不能够扶持自己
要么就根本没有
不要有了等于没有
越想要有支柱在背后支撑
想得越多 烦恼越多 压力越大

朋友
带来的只是娱乐欢笑
亲人
带来的只是存在
自己
只因为必须做自己
而继续做好‘自己’
无法改变
精神应该赖着哪方?
飘移。。
不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