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对不起


对不起,我知道我很没用,

没在第一时间上前保护你,安慰你,

当时我的心就像有支针插在那。。

我很后悔,

为何当时不上前去而在那儿发愣。。

希望时光能倒流,

回到当时的情景。。

若能回头我希望当时是她受伤过后,

我不忍心再看她受伤。

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在第一线保护及安慰你!

最后还是想说声对不起。。是我的错,是我没有用。。

2 comments:

Wang Leehom said...

u so cruel a...wanna repeat the incident again! wanna see her hurt again?! she wont accept this cruel ppl de la!

SianZ said...

zz.. i mean after the thing fall down la .. =.= .. sorry lor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