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失败了 | 绝望

人家说失败了就应该勇敢地爬起来。。
但是。。我觉得已经没有力气了。。
我做的。。原来都带来了反效果。。
原以为。。如果我这么做。。大家会有所改变。。54th 会再次旺盛。。
对不起ex & holiding post de . 我做错了。。

一开始我的那个acc是为了一个朋友做的
结果他不要。。
我就用它来表达我的不满。。
一开始是针对(o)
过后就到training camps
在那之间。。我把members & 朋友们的不满都post 了上去。。
一直希望他们能够看到并改进。。
结果反而他们变得有些不开心。。
一直想要找出这个人。。

更失败的事。。
对我自己form 3 的人。。
如果说是以我本身去劝说。。
还有我已经试过很多次。。
都没人要听。。
那么只有这么一个方法来让他们改变。。
结果咧。。
他们也是不爽。。
结果还开始内乱了。。

对不起。。所有都是我的过失我的错误。。
全部都是我造成的。。你们没错。。
我害了你们。。
我该死。。
我没那个资格来说你们。。
这也不该是我应该做的。。
我只是个以前的The Best Member
这些应该让上面的来做。。
我只是个只会说不会做的人。。
我是个废人。。

把那些都当做耳边风吧。。
你们才是最强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