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Quite sad ..

其实说放弃你只是嘴上说说的。。
相信你也知道我这样做其实只是为了你能比较舒服点。。
喜欢一个人不是说放下就放下的。。我也不打算放弃。。
虽然你已多次说过要我放弃,你是不可能接受我的。。但我也从没放弃过。。也许
是太喜欢你了吧。。
这种痛算什么?最痛还是被亲近的人背叛。。你因为过去的黑暗回忆使你完全失去信
心。。那人很可恶。。但是希望你能忘掉过去。。
虽然说我们现在当朋友但是对你的爱意仍存在于我心中。。我只允许你伤害我。。
完全不允许我伤害你。。
虽然心很痛但是也无所谓吧。。只要这能使你舒服些什么也愿意。。
虽然说望好方面想一切将是完美的。。可惜错了。。
怎样想都还会痛。。因为用情太深了。。
"放弃" 2 字算什么?还不是说爽?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可以完全不同。。
一旦我决定喜欢你我已准备受伤了。。没关系为了你是值得的^^
你曾经问我为何喜欢你。。答案>因为我喜欢你,那是感觉,喜欢一个人不需要什么
理由
你曾经文我几时才肯放弃。答案>我不会放弃的。。(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放弃。。
我喜欢你。。我有自由喜欢一个人。。你有权力决定接受或不接受。
你也曾经问我如果你喜欢一个人我会怎样。。答案>>也许你在考验我。。也许是真
的。。没关系。。去喜欢他吧。。放心我 不会难过。。
不能说我是固执。。也不能说我是执着。。只可说我喜欢你。。
为了你再辛苦在难过也可以。。
每个人都有权力喜欢一个人也有权力决定是否要和他/她在一起。。一旦决定喜欢一
个人必须准备有受伤的可能性,虽然有准备但是还是压抑不住。。喜怒哀乐存在与
每个人的人生。。不同人有不同的人生观。。不同的人生观就会有不同的启事不同
的启事就会有不同的结果。。

1 comment:

SianZ said...

very sad at that time .. 我根本不想放弃.. but oso nevermind la .. be frn doesnt mean cannot cont fancy ^^